close

  在十二月的假期中,媽媽帶我去了很多地方。月中時,我們去台東玩,鹿野那天的行程,是我最喜歡的。

  小時候去過一次鹿野,玩了很多次滑草,都不膩。我想是因為從小山丘上滑下來,很快,很涼,很適合像我這種小屁孩。

  然而長大後,我想體驗更刺激的,因此我玩了飛行傘。在飛之前,我先去看其他人玩,看起來不快,但對與起飛,大家都有種莫名的恐懼。終於輪到我了!

  教練先帶我去穿裝備,確保安全後,就可以起飛了!我很幸運,沒等風先生太久就可以起飛了!教練要我在風來的時候往前跑,但.......我太輕了,跑沒幾步就被龐大的飛行傘拉向空中,就這樣和教練飛出跑道。我們在縱谷裡欣賞風景,我們在小路上和農夫回手。空中的風比支支喳喳的鳥還吵,空中的雲比陸地上的大好多。看別人玩,好短,一下子就落地了,但不知是教練多帶我去繞了好多圈,還是.......

  總之,在回程的路上,我腦海裡一直浮現著剛剛美麗的風景。如果要去台東玩,真的很推薦去鹿野,無論你只想滑滑草,還是像我一樣去體驗飛行傘。

  bye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昀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