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蔡昀蓁 談 治國 PART2   歡迎各國總統、成員 訂閱及按推

條約的內容是......

1.兩國軍事、科技,可無條件並列。不管是否置頂。

2.兩國可任意交換、贈與和回收資源點,但須經過雙方全數國民通過。


我們靠著這兩條簡短的條約,突飛猛進。而關鍵點就在於這是個事半功倍的模式,兩國只需使用一半的資源,就能加倍前進。不過,今天革命時,有件事震驚了全國人民,帥帥國竟以驚人的佔領土地之分數,把我們遠遠拋在後面。雖然我們的軍事、科技都比他們先進,但最後的勝負,依然是由資源點的多寡來決定。這也讓我們學到了一個寶貴的爭霸秘訣,領地越多,分數也越多。如今,我們已發展出大航海,也已學到新的爭霸秘訣,我們一定會善加利用的!!!


另外,關於「竊聽」這件事,我認為這是大間諜的權利與義務,而這應該也是 大間諜 這個職位出現的原因!「竊聽」雖然世界各國都在做,但如果以道德的角度來思考的話,也違反了尊重自己&別人的觀念。如果我們再換個角度想,今天你是被竊聽的國家,你雖然有權把竊聽者趕走,但這是你能控制的嗎?那,我們再換個角度想,你今天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待,竊聽 是否有部分的隱瞞和欺騙之意?再來,我們回到遊戲的本質。遊戲,之所以可以寓教於樂,是因為它是一個體驗是學習。在遊戲裡,你有後悔改進的機會 ; 在遊戲裡,你有遵守規則的責任,而這同樣也是學校存在的目的。因此,我認為竊聽已不合遊戲的本質!

如果各位有任何意見想發表,歡迎至文章下留言,我都會回應大家喔! 另外,如果你贊同我的看法,也請幫我按推。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蔡昀蓁 談 治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昀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